爱德华·约翰·史密斯简介

爱德华·约翰·史密斯简介,第1张

职业:泰坦尼克号船长

国籍:英语

为什么著名:史密斯最著名的是在其不幸的最后一次航行中,当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并于1912年4月15日沉没。在与拥有泰坦尼克号的白星公司合作之前,史密斯曾在皇家海军工作过。他收到主人的船票后加入了白星队,并在他们的许多船只上担任船长。泰坦尼克号沉没后,史密斯随船沉没,这反映了船长在撤离前协助所有人员撤离的海上实践。他在历史上最严重的海上灾难面前的坚毅成为英国人“硬上唇”的象征。

出生日期:1850年1月27日出生地:英国斯塔福德郡汉利星号:水瓶座

死亡日期:4月15日,1912年(62岁)死因:当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沉没

的文章和照片时淹死泰坦尼克号在海底沉没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的残骸,摄于2004年4月15日,1912年爱德华史密斯生活中的事件1911-05-31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在贝尔法斯特发射1912-04-02泰坦尼克号在自己的力量下进行海上试验1912-04-10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从南安普敦启航,开始她的处女航(也是最后一次)1912-04-11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离开爱尔兰皇后镇,前往纽约1912-04-14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在晚上11点40分在纽芬兰岛附近撞上冰山1912-04-15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在凌晨2点27分在纽芬兰岛附近沉没,乐队继续演出,损失1490到1,635人在Facebook上分享在Twitter上分享著名英国人AAMilneAJPTaylorAdeleAgatha ChristieAlan DaviesAlan Rickman

故事:间谍夫妇大火拼 约翰·史密斯(布莱德·彼得饰)和简·史密斯(安吉莉娜·朱莉饰)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平常夫妇,自从5、6年前在哥伦比亚相遇,两个俊男美女就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不过生活也许太过平静,两人都觉得婚姻就快像坟墓,以至于连婚姻心理医生都不能解决他们之间的缝隙。 不过,很快史密斯夫妇就开始发现了生活中的新 。两人出乎意料地频频受到杀手攻击,而又都惊险地化险为夷,原来,彼此尊重的他们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工作秘密--夫妇两人同为传奇性杀手,训练有素、杀人技巧高超,关键在于他们还为两家对头组织执行任务。  这对完美的间谍夫妻档,最近惊险连环便是因为同时接到了最新任务—刺杀彼此,两人的骄傲与职业道德让刺杀行动节节升级。在经历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后,史密斯夫妇都明白自已被锁定成暗杀目标,而深爱的对方便是此次的对头。旗鼓相当、深深相爱的他们将如何拼命杀死目标呢? 看点:好莱坞最性感的一对 最性感的男演员,这是布莱德·彼得老挂的名头,即使结婚了N年,他一在《特洛伊》里展现肌肉,还是让不少美眉疯狂;而显得有几分危险的安吉莉娜·朱莉从出道来,特别是在《古墓丽影》中扮演过劳拉之后,一直就占据着最性感女演员的地位。  虽然片中的史密斯夫人一度曾是妮可·基德曼的囊中之物,不过明显动作经验丰富的朱莉是个更好的选择。而影片拍摄过程中,最引人关注的却并不是本身质量,而是铺天盖地的主角绯闻和比**显得更为精彩的花边消息,很明显这对炒作大有助益,也为八卦的记者们提供了不少茶余饭后的谈资。  不过这倒也有点让人忧心忡忡,事实证明,除了好莱坞曾经的经典情侣,比如凯瑟琳·赫本和斯宾塞·屈塞,现代几乎没有大热情侣档能够避免他们共同主演的影片成为票房炸弹的厄运。不过这次,两个目前最火热的大明星或许会让“情侣档魔咒”失灵。要不,今年的《人物》怎么会理所当然地让还未知真假的他们当选好莱坞最性感的一对? 点评:《谍影重重》+《玫瑰战争》+搞笑意外结局  如果去掉那些超炫的动作场面,影片的悬疑成分倒也可以作为希区柯克发展的空间,巧合的是,希区柯克倒还真有部叫《史密斯夫妇》的**,不过两者的相同点估计也只是名字而已。  超炫的动作场面、大量的特技、枪战、飙车、爆炸,这就像几乎大部分夏季大片的风格,不过,如果这样一部影片里,如果还不乏《玫瑰战争》般黑色搞笑因素、极度性感的外衣、悬疑色彩、浪漫爱情甚至是对婚姻问题的讨论,那可就不是能不屑一顾当成一般眼球炸弹的了!  由《谍影重重》导演道格·里曼执导的本片,除了超炫的视效特技、高难度的动作戏、彼得朱莉这对魅力组合,有趣的故事桥段,同《谍影重重》一样,也让间谍**有了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场面--两段 惊险的舞蹈、充满秘密的豪宅以及房屋中凶险有趣的打斗。据说,影片还有个让人极度意外的结局,就不知道谁能猜透乾坤了!

约翰·史密斯在出任务到哥伦比亚时,碰巧遇到一位名叫珍妮的女人,两人在6个月后闪电结婚。 结婚六年后,似乎原本的 被磨平,生活渐渐变得平淡无趣。史密斯夫妻两人都是职业杀手,虽然已经成为夫妻六年,但却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双方被各自的杀手公司指派暗杀同一人的任务,才让两人发现彼此的秘密。 史密夫决战史密妻(Mr & Mrs Smith)是毕·彼特、安祖莲娜·祖莉在2005年联合拍摄的一部动作片 史密夫决战史密妻 Mr & Mrs Smith 参考:uploadwikimedia/ /zh/thumb/f/f2/Movie_poster_Mr%26Mrs_Smith/200px-Movie_poster_Mr%26Mrs_Smith **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 道格·李曼 监制 路卡·佛斯特 亚琪瓦·古兹曼 艾瑞克·麦里欧 亚农·米尔俊 派翠克·瓦许伯格 编剧 赛门·金柏 演出 毕·彼特 安祖莲娜·祖莉 文斯·范恩 音乐 约翰·波维尔 摄影 Bojan Bazelli 剪辑 Michael Tronick 发行商 20世纪福克斯 上映日期 2005年6月10日 片长 120分钟 产地 参考:uploadwikimedia/ /mons/thumb/a/a4/Flag_of_the_United_Statessvg/25px-Flag_of_the_United_Statessvg 美国 语言 英语 制片预算 约$7500万美元 票房 全美 $186

336

279 外地 $291

871

241 全球 $478

207

520 各地片名翻译 中国大陆 史密斯夫妇 港澳 史密夫决战史密妻 中国台湾 史密斯任务 All Movie Guide 资讯(英语) IMDb 资讯(英语) 关于一刀未剪的差异如下: 差异一: 修剪版:班哲明从他爸爸那里接获下一个指令。 未剪版:无 差异二: 修剪版:无 未剪版:艾迪醒来,看到四十万美金悬赏约翰史密斯,与另一个四十万美金悬赏珍史密斯的公告。 差异三: 修剪版:在第一个任务结束,观察者看到史密斯夫和妻完成任务,并且各自动身前往邻居的派对。 未剪版:修剪版那一幕,在此以较短的一幕取代。其中史密斯夫和妻一起走向邻居的派对,珍指责约翰说当她在忙公事的时候,他竟然去喝酒。 差异四: 修剪版:无 未剪版:约翰故意打破盘子 差异五: 修剪版:无 未剪版:跳舞那幕之后,多一段 场面 差异六: 修剪版:无 未剪版:打斗那幕之后,接着两人有 和舔 的场面 差异七: 修剪版:要逮丹兹前,史密斯夫妇在箱型车里,约翰说了一些猥亵的双关语。 未剪版:约翰说的猥亵双关语被剪掉,改用一句:「你有数无辜的路人吗?」(因为是限制级,并有其它色情的场面了) 差异八: 修剪版:无 未剪版:在特力屋的打斗比较充实,有一台有机关枪的战车的戏 差异九:另一种结局(史密斯夫妇出游,而且有了女儿)

参考: myself

foxstore/detailitem=1572 /watchv=XIUts0jW2y8

1000句最常用英语口语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干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来吧(赶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还不错。

11 Not yet. 还没。

12 See you. 再见。

13 Shut up! 闭嘴!

14 So long. 再见。

15 Why not 好呀! (为什么不呢)

16 Allow me. 让我来。

17 Be quiet! 安静点!

18 Cheer up! 振作起来!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开心!

21 How much 多少钱

22 I'm full. 我饱了。

23 I'm home. 我回来了。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25 My treat. 我请客。

26 So do I. 我也一样。

27 This way。 这边请。

28 After you. 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 跟我来。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运!

33 I decline! 我拒绝!

34 I promise. 我保证。

35 Of course! 当然了!

36 Slow down! 慢点!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伤口)疼。

39 Try again. 再试试。

40 Watch out! 当心。

41 What's up 有什么事吗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干杯(见底)!

44 Don't move! 不许动!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怀疑。

47 I think so. 我也这么想。

48 I'm single. 我是单身贵族。

49 Keep it up! 坚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让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紧。

52 No problem! 没问题!

53 That's all! 就这样!

54 Time is up. 时间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吗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 别担心。

58 Feel better 好点了吗

59 I love you! 我爱你!

60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这是你的

62 That's neat. 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吗

6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岁。

66 Here you are. 给你。

67 No one knows 没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 别紧张。

69 What a pity! 太遗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帮个忙,好吗

73 Help yourself. 别客气。

74 I'm on a diet. 我在节食。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络。

76 Time is money. 时间就是金钱。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对。

79 You set me up! 你出卖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82 Excuse me,Sir. 先生,对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帮帮我!

84 How's it going 怎么样

85 I have no idea. 我没有头绪。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赶时间!

89 It's her field. 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91 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个人情。

94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开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 我会帮你打点的。

101 It sounds great!. 听起来很不错。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个好天。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还不错。

104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车来。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气。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欢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钟爱这项运动。

114 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117 No pain,no gain. 不劳无获。

118 Well,it depends 噢,这得看情况。

119 We'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127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原谅。

130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

131 I'll be back soon. 我马上回来。

1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1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 做个决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么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 隔墙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车来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么认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现在是谁在开球

1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148 Don't be so modest. 别谦虚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个小机灵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个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说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觉有点不适。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个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气渐渐凉爽起来。

1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来这没问题。

157 It's going too far. 太离谱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

1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

1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欢什么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1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总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选举中获胜。

1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个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飞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点钟见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读给我听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让开!

1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没时间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们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儿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干得相当不错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装。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错过公共汽车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惊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开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进展得怎样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么样

1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 这样太耽误时间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 这是违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谚语)爱屋及乌。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 说话请大声点儿。

192 This boy has no job. 这个男孩没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 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来得正是时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运动锻炼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来很冷。。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别这么孩子气。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运气。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带。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来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来等着•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议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 这里有个礼物送给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简直说不出话来。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试试这么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这没有意义(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不要拘礼。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车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与你无关!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点声音也没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习以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这条路在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气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里不对劲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个胆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气,是吗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筹集资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纽约。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点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会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会记着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颇感惊讶。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妈妈不化妆。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别拿我开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学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点钟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这鬼天气!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欢吃冰淇淋吗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个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并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冲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点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钱。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发牢骚没什么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于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体己发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听见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过了公园。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时随机应变。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个蓝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两个人都没说过话。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别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们拥立他为国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们刚好赶上了飞机。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这幢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为什么呆在家里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今天真漂亮!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骛远。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评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参加比赛了吗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们收信用卡吗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无益的后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让机遇从我们身边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认自己失败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显得有点紧张。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镇上四处遛达。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样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会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终于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亲眼所见。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会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认识我的邻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结帐。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气变得凉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该睡觉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请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谢谢你的建议。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车准时到达。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剧院的灯光灭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们按时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况正在好转。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请在五点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们都忙于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儿见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这个星期六有空吗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个母亲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简洁是智慧的精华。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种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别人打架了吗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惊人的记忆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这个任务。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 他什么样的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样子总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场**怎么样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 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顾萨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纽约。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兴听你这样说。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这不关你的事儿!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园内不准乱丢废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个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补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么我只拿我所需要的东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个好季节。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数目看起来是对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遥远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们走在花园小径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欢跳什么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 你们最好是让她一个人呆会儿。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错过的机会永不再来。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为此灰心丧气。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枪把狮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认为你是不对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从未看过那部**。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 我独自一人,但并不觉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过那儿。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这是一场友谊赛。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劳拉说话吗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车。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没错,他也没错。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 她租了一辆按钟点计费的汽车。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门铃。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邻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这双鞋不太合适。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这才是上半场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这钢笔不好写。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吗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只猫来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 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对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别瞒着我事实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开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说到了点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后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 他既不抽烟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 他策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 只要不是干活,他干什么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 他的父亲经营一家餐馆。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诉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 我闻到了烧菜做饭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 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们出去走走,好吗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 请让我核对一下帐单。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于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 太阳从东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么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说的完全符合事实。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 你或者留下或者离开。

419 Your life is your own affair. 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

420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发闪光的不全是黄金。

421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你要举行聚会吗

422 Aren't you concerned about it 难道你不担心吗

423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别忘了保持联系。

424 He broke his words once again 他又一次违背了诺言。

425 He is in his everyday clothes. 他穿着平常的衣服。

426 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 他比我高一头。

427 He led them down the mountain. 他带他们下山。

428 He was trained to be a lawyer. 他被培养成一名律师。

429 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 我要走了。

430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 我身上没带现金。

431 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 我开始发胖了。

432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 我刚刚读完这本书。

433 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 我昨天上班迟到了。

434 It appears to be a true story. 这故事似乎是真的。

435 I'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 我必须开始做健身运动了。

436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 在中国的东部。

437 John asked Grace to marry him, 约翰向格雷斯求婚。

438 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 我的表比你的表快。

439 New China was founded in l949. 1949年新中国成立。

440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 多谢你的夸奖。

441 They charged the fault on him. 他们把过失归咎于他。

442 This car is in good condition. 这车性能很好。

布朗先生及其夫人:

兹定于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下午四时在纽约天安教堂为小女伊莉莎白史密斯与约翰谢汉尔先生举行婚礼。如能大驾光临,我们将倍感荣幸。

约翰史密斯夫妇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浪漫分享网

原文地址:https://www.hunlipic.com/jiehun/6452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06-16
下一篇2023-06-16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